close
臉書訂閱十六人 細數看看哪些男
先計阿戒兄與弟 可以隨聊最好記
再來學弟放第三 中興優秀大三魂
零八前後二一雙 關檔或許已死會
第四有十八公分 帥氣二三八四七
第五西佛有帳號 十三六一二哪招
第六點點簽心多 小一九三三二三
第七找到真辛苦 高雄東脫好大方
可說三某零六某 某是七減六除二
第八到十二新加 好友的好友好棒
十三十四不認識 兩個通通不能留
十五紅豆你在哪 十六留言也能熟

打油詩啊 可惡 怎麼沒有女生有好的訂閱內容呢
總之總之 大部分從拓網來的 有些看了很帥就加了
能留言也有加分啊 就是這樣

至於好友數的減少 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發了一些糟糕的動態所以讓好友的好友們疑心大起
唉唉 我好想念我可愛的小喬

而某些人刪我我還真想不出是誰 總之現在有三十一人 又
加了好友感情不一定好 像是 幹 你怎麼不去死
這樣可能才是真的感情好

中山佑彌真的不錯欸 人可愛 就算屌小一點也是可以的 哈哈
故意拆字 分別是 群交片 野外片 搞笑片 動畫片
用一般向遮掩我特殊的性向的說

最後來呼籲一下 有沒有善良的人士要給我加臉書好友啊
不要偷刪我好友為佳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臉書好友都是熟識的人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用昭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